洋葱幼儿园园长

微博@洋葱幼儿园园长

© 洋葱幼儿园园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面包店对面是广电大厦 [露中/小甜饼]


-OOC预警

市广电大厦对面有一家面包店,店主伊万·布拉金斯基很喜欢听广播。

“听众朋友们早上好,这里是FM109.9,欢迎来到《音乐早班车》节目,我是新来的DJ Kent,以后的日子…”

“咦,”那天伊万看了一眼收音机,然后把烤箱门关上,“怎么不是原来的主持人了?”

每天早上六点半他就要来开门进行准备工作,顺便接待一下风风火火的学生。但是最近有所不同,这些学生中多了一个留着长发的清秀的年轻人,和伊万相仿年纪。他已经观察这个年轻人有一段日子了,因为他总是匆匆忙忙地推开店门,直接奔向收银台途中顺手拿一个面包,结过账之后拔腿就跑。这时伊万总会盯着他的背影,直到他再匆匆忙忙地过马路,推开对面广电大厦的大门,消失不见。

“啊,”伊万自言自语道,“原来是新来的啊。”

其实当他看着年轻人过马路的时候,挺担心的。

到了七点他又打开广播,“听众朋友们早上好,这里是FM109.9……”这天他仔细听了一下,这个声音其实还挺好听的,一不小心就会让人想起阳光,和向日葵。

于是他成了这位Kent 先生的迷弟。

对伊万而言Kent 的声音真的让他着迷,他不止一次地幻想Kent究竟是怎样的人,也不止一次地幻想着Kent的各种声音,捉弄人得逞的笑声,完成工作时的吐气声,以及,在自己身下的呻吟声。

有点走火入魔。一天夜间醒来,伊万揪着自己的头发想。

对,伊万·布拉金斯基是同性恋。

一个星期六,当那年轻人蓄势冲出店的时候,他的手机响了。

“喂李主任……啊,好,我知道了……哎谢谢您……那李主任再见……”

放下电话他长吁了一口气,然后慢慢转过身,竟然在店里转了几圈,挑了一些面包,以正常步速走向收银台。

伊万觉得惊悚,于是在他开口和对方搭了几句话。“你在对面广电大厦上班啊?”

“是啊,怎么了?”年轻人忽然被问到,有些意外。伊万忽然觉得这个声音好耳熟,有些意外。

“没什么。”伊万傻笑了一下。

“我叫王耀。”对面的年轻人突然说。

“啊,幸会。”

“您该不会是想泡我吧?”王耀突然也傻笑起来。

如果伊万·布拉金斯基可以的话,他现在应该是满头问号。

之后的几天都相安无事,这么一来二去两人也熟识了起来。而早上七点的广播伊万仍然照听不误,渐渐地他觉得这个声音越来越熟悉。

“有空了上我家玩儿啊?”那天王耀走出面包店,忽然冲伊万喊了一句。

于是伊万那天晚上盯准了王耀,真的就跟着他回了家,并自以为伪装的很像。

“你他妈跟我一路了。”在家门口王耀转过身,双手插兜看着他。“……这……这不是你说的有空上你家玩吗?”“我说过吗?”“嗯。”

于是王耀又转回去,掏出钥匙认命地开了门。

王耀换好衣服,坐在地上盘起腿,看着沙发上的伊万。

客厅的大落地窗干干净净,城市的繁华夜景在他们脚下一览无余。伊万一时沉迷于此无法自拔,听到王耀的声音于是扭过头来,也和他一样盘起腿,坐在他对面。“王耀你看着我的眼睛。你是富二代吧,一定是。”

“我才不是,”王耀走到落地窗前,“这房子的首付有一部分是我爸妈付的,但是绝大部分还是这些年来我自己的成果,他们只付了很少一部分,所以说……”王耀伸了个懒腰,突然发现伊万扑了过来……

抱住了自己的大腿。

“你…你干嘛呀?”“大佬,”伊万看着他,“您养我吧。”

“要说也可以,不过有条件。”“什么条件都行,我那面包店您要是愿意当老板娘我第一个同意!”

“去你大爷的。”王耀笑道。“你可以放手了,我去做点儿吃的。”王耀抖了抖腿走向厨房,没有让伊万看到自己有些泛红的脸。

王耀佯装镇定地走进厨房,确定伊万已经看不见自己后靠墙叹了口气,又搓了搓脸,希望手上的温度能让面颊上的温热降下来点儿。

他摸着脖子数了十秒。

“啊。不好。”他低头轻声自言自语道。

心率126。

吃饭的时候王耀顺手打开了一个类似回放机的东西“我比较喜欢吃饭的时候听录音,算是个怪癖,你别介意。”“不不不其实我跟你一样喜欢听……”录音里传出伊万熟悉的声音,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早安,我是Kent ……”

“你也喜欢听他的广播?”伊万简直要跳起来,“不过这不是晚上吗,他的节目一般都在早上啊?”

“看清楚了吗白毛熊这是录音。另外不是我喜欢,我是在检查我有没有说错。”王耀翻了个白眼。

“……你不要告诉我……你就是Kent……”

王耀放下筷子翘起二郎腿,欠扁地笑了一下。“啊,正是在下。”

第二天,面包店奇迹般地没开门。所幸是周末,没给各位同学带来太大麻烦。

可是这位店主却没闲着,他正开着他的小车在去往广电大厦的路上飞驰。

“你他妈快点儿!嘶我靠好疼都怪你!你今天听不到你男神的声音了!”

“今早听不到又如何,”到达目的地之后伊万抢先一步给王耀开了车门,顺便还在他耳边吐了口气,“反正我已经听了一晚上了。”







2017.1.1.
桃夭.

这个脑洞秋天的时候就有了,其实本来是广电大厦对面的羊肉汤馆(???
元旦吃口甜的,一年都会是甜的!!
啊,祝各位新年快乐:D
也希望露中能一直这样好好甜下去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